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立春》主创首度媒体曝光 蒋雯丽董璇亲密无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5:24 新浪娱乐
《立春》主创首度媒体曝光蒋雯丽董璇亲密无间

蒋雯丽董璇亲密无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立春》主创首度媒体曝光蒋雯丽董璇亲密无间
剧组主创

  一直在包头进行低调拍摄的《立春》剧组,近日在导演顾长卫的带领下,全体主创人员亮相媒体,在包头举行了该片的媒体见面会.

  这部描写了上世纪90年代左右,一个小城上普通人在梦想与现实中的撞击的作品,是《孔雀》的延续,可以说是顾长卫电影的第二部曲.

  对于这个最后进组的“顾女郎”,董璇(blog)坦言自己的压力特别大,她解释:“我早就听说《立春》在选演员,而且都经过了严格训练,主要是包头方言的培训。因为顾导一直在追求一种纪实的平民史诗的风格,所以语言成为考验《立春》演员的关键。我到剧组后,就是突击学方言来靠近人物。

  董璇说,演《立春》对她帮助最大的是蒋雯丽。刚进组,蒋雯丽就对董璇说:“我每接一部新戏,都是提前15天进入剧组的状态,找到人物的感觉。这次你是来得最晚的演员,但不要紧张,熟悉一下就没问题了。”在《立春》中,董璇是与蒋雯丽对手戏最多的女演员,她介绍:“每次试戏的时候,蒋老师每一遍的处理都不一样,她也和我说,每次都要有没演过的新鲜感。”

  而且不管是片场还是在私下的生活,雯丽姐都是一个随和、开朗的人,对自己也非常地关心和照顾。谈到在《立春》片场,蒋雯丽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董璇表示非常的羡慕,每每看到这样的场景,让自己都萌发结婚的想法了.

  在这次发布会上,全体主创也携手并肩整体亮相,相信大家之间的合作也在这两个多月拍摄的磨练中变得亲密无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