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片花亮相戛纳 章子怡八名保镖傍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8:14 华夏时报
《夜宴》片花亮相戛纳章子怡八名保镖傍身(图)

章子怡的小花裙颇有沙滩的感觉。右起为周迅、冯小刚、章子怡和吴彦祖 CFP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宴》15分钟片花昨亮相戛纳

  本报特约记者唐娟报道 冯小刚导演第一次出席戛纳电影节,既不是参赛也不是参加展映,而是来卖电影的。法国当地时间22日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冯小刚导演的最新巨作《夜宴》在戛纳电影节上举行派对。好莱坞名导奥利弗·斯通、明星萨缪尔·杰克逊等都出席了这个派对。

  章子怡有八名保镖傍身

  寰亚电影公司跟华谊兄弟公司合资1.6亿港元摄制的2006年世界级巨作《夜宴》,将于9月中旬在全国上映。为给影片造势,导演冯小刚带领一班演员章子怡、周迅吴彦祖赴戛纳与世界传媒见面。

  耗资300万港元的派对于22日晚在世界有名的Majestic Hotel 的沙滩上举行,吸引数百嘉宾参加,章子怡由8个外籍保镖保护进场,冯导演跟吴彦祖、周迅则坐船在沙滩码头上岸。派对时,15分钟的《夜宴》片段率先在戛纳播放。

  国际巨星齐齐祝贺

  由于《夜宴》大受世界各地片商的重视,派对吸引了不少世界级巨星到场。其中跟章子怡在《艺伎回忆录》中合作过的日本演员役所广司亦专程祝贺,而到场的巨星包括《野战排》、《生于7月4日》男主角威廉·达弗、《低俗小说》的主演萨缪尔·杰克逊、《海上钢琴师》的主演蒂姆·罗斯,还有名导演奥利弗·斯通。其中萨缪尔·杰克逊更是众人的偶像,章子怡还介绍周迅、吴彦祖及冯小刚跟他认识,并拍合影留念。

  同一天,中国导演王超的电影《汉口夏日》也在戛纳放映。

  《汉口夏日》讲述的是一个即将退休的教师寻找失散多年的儿子的故事。该片与他的前两部作品《安阳婴儿》和《日日夜夜》被法国媒体形容为“中国三部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