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谋女郎李曼吐露:没敢问张艺谋为何选择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56 南方都市报
谋女郎李曼吐露:没敢问张艺谋为何选择我(图)
李曼

  本报讯(记者 齐帅) 17岁的谋女郎李曼自曝光之日起便被周密地保护起来,至今仍然保持了高度神秘感。

  昨天,李曼忽抵深圳,为“2006青春之星校园风采系列活动之校园神话”做代言人。据悉,今年的“青春之星”以职场为主题定位,针对女大学生,将联合国内外100家著名企业,提供1000个有效职位,展开校园招聘活动,用电视手段纪录和传播大学生的求职历程。这
是谋女郎李曼的首次代言秀,让记者得以近距离观察这颗稚气未褪的新星。

  新闻发布会前,记者对李曼进行了专访。眼前的李曼穿着简单的T恤、牛仔裤、运动鞋,高高束起的马尾辫和稚嫩的脸庞告诉我们,她还是个孩子。

  记者(以下简称“记”):对一夜成名还适应吗?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有没有规划?

  李曼(以下简称“李”):我现在很适应,没有遇到什么困难,目前剧组的人都特别照顾我。我心态很放松,觉得该是你的就是你的。前面有媒体报道说我在片场看到记者撒腿就跑,其实是乱讲的。我只是拍戏压力很大。对未来没有什么规划,只是什么事情都努力去做。

  记:现在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李:是学业的进步。我是不会放弃学业的,这是我和我的家庭特别重视的。我父母希望我能当老师。但是我不想,我喜欢跳舞和表演。

  记:你是独生女,生活自理上有问题吗?

  李:没有,我从小就在外地念书。而且现在在剧组,生活不用我操心,被照顾得很好,因为年龄小,每天都是车接车送,和其他演员待遇一样。

  记:在《黄金甲》中和谁对手戏最多?

  李:刘烨吧。和周杰伦也有一些。

  记:能说一下你心中的张艺谋是怎么样的吗?你觉得他为何选择了你?

  李:他特别敬业。别人累了他都不累。很心疼演员。对每个人都好。讲戏特别仔细,他讲他想要的,你很容易就能理解。我一直没敢问他为什么选择我,我自己觉得可能是我适合剧中人物吧。

  李曼档案

  17岁,辽宁省鞍山市人,身高1.70米,2005年8月毕业于鞍山市歌舞剧院艺术系,现在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一年级学生。

  剧中角色

  《黄金甲》中宫女蒋娥一角。是周润发扮演的老皇帝与大臣之妻的私生女,与大皇子(刘烨 饰)相恋,可是得知自己的恋人竟然是自己同母异父的兄长时,她崩溃了,最终愤然自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