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葛优钟楚红有望合作《桃花运》 陈可辛只盼档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11 重庆时报
葛优钟楚红有望合作《桃花运》陈可辛只盼档期

葛优要和五位女演员演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舒媛)一直在忙碌着选女主角的电影《桃花运》剧组,昨日终于透露消息,演员陈瑾、丛珊将出演其中的两个角色,与之前定下的邬君梅一起出演葛优的“3位女人”。据悉,久未露面的香港影星钟楚红有望复出,与葛优一起走“桃花运”。该片将于本月18日开拍。

  葛优将戴假发出演

  葛优在这部戏里将戴上假发,扮演与五个女人发生感情纠葛的艺术家。由于片中这五个女人的年龄、形象、背景都大不相同,葛优表示,同时与五个女演员对戏,这是对自己演技的挑战。葛优放弃了到戛纳为《夜宴》做宣传,目前特地请了专门的老师教他才艺,提前进入艺术家的生活状态。

  陈可辛只盼档期

  为了保证影片的品质和香港的票房,片方有意邀请擅长情感题材的陈可辛担任《桃花运》的监制,陈可辛日前正在看《桃花运》的剧本,他对这部电影很感兴趣,并表示如果没有档期冲突,非常愿意加盟。

  钟楚红复出几率大

  息影多年的香港老牌影星钟楚红,多年来依然保持着性感的外形和极高的知名度,近年来关于她复出的传闻很多,但是钟楚红只是出席了一些公益活动或者拍一些广告,观众难以看到她在影视作品中亮相。《桃花运》的投资方香港银都机构一直在联系钟楚红,希望她能在这部电影里再展风姿。记者获悉,钟楚红出演的几率非常大。

  邬君梅丛珊回国会合

  邬君梅将于近日从美国飞到北京加入《桃花运》剧组,据悉,她为了这部戏暂时放下了美国的工作,在问及如何看待葛优时,邬君梅说自己看过葛优演的多部电影,非常喜欢葛优的表演风格,并期待与他的合作。而另一女主演丛珊也将特地从法国赶回来,下个星期进组。

  陈瑾兼顾《黄金甲》

  还在赶拍张艺谋新片《黄金甲》的陈瑾,已经答应加入《桃花运》剧组。导演马俪文非常欣赏陈瑾的演技,她告诉记者,开机以后陈瑾可能会在《黄金甲》和《桃花运》之间来回拍摄一段时间,对她是一大考验。

  自从陈瑾的演技被张艺谋“发现”,一向在电视剧领域表现出众的她正有荣升为国内一线女星的势头,在看过《桃花运》剧本之后,陈瑾强烈要求出演。马俪文表示,陈瑾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青衣”,她曾五次获得“飞天奖”,其演技非常令人放心。

  苦等著名女作家

  《桃花运》中的主要阵容———“一男五女”,目前只差一个女演员,导演透露最后一个女演员一定是一个重量级的人物,而据投资方的相关人士透露,导演一直在联系一位内地的著名的女作家,这个女作家很可能是导演苦苦等待的最后一个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