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桃花运》五朵金花角色大猜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2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您大概能猜出来葛优这回是个什么模样了吧。另外五位女主角将会以什么形象出现在这部影片中,相信大家一定也非常关心,她们都说自己绝对颠覆了以前的形象,那她们到底会如何颠覆,让我们一起来猜猜看。

  范冰冰(blog)之百合花

  无论是《手机》中工于心计的成熟女性、《情癫大圣》中精灵古怪的外星人,还是《心中有鬼》(blog)中的神秘女子,都掩饰不住范冰冰的天生丽质。不过,曾执导过电影《我们俩》的导演马俪文(blog),这次却对她提出了新的要求。

  马俪文:找范冰冰是因为想变化她,改变她,就是完全从她原来那种妩媚的,漂亮的,改变成古板的、传统的、老旧的。

  为达到这个要求,范冰冰这次肯定要牺牲形象了。

  范冰冰:可能会在脸上有些特殊变化,然后不化妆。

  用范冰冰自己的话来说,她演的角色更像静静绽放的百合花。

  范冰冰:百合,我这个人物比较收着的,很保守,很拘谨,很放不开,对我来说也是另外一个感觉。

  邬君梅之小花瓣

  银幕上的邬君梅多是美艳而高贵的,她曾凭借《末代皇帝》中的“文秀”一角,成功登上国际影坛。近两年,她在《美人依旧》中与周迅合作,显得更加华贵深情。这次她会以什么形象出现呢?

  邬君梅:我们五个人是一朵花,我是一瓣花。这次角色包括我的表演方式和将来出来的效果会跟我以前所有都不一样。你连轴转就是想问我故事,就是不说。

  不说也没关系,她当天的衣服却露出了蛛丝马迹。原来,每次出席电影发布会都会穿上应景衣服的她,当天着装简洁大方,让人猜想她在片中很可能是个贤妻良母型的人物。

  丛珊之郁金香

  当年凭借电影《牧马人》中饰演的秀芝一炮而红的丛珊,此后在《良家妇女》、《背水一战》等电影中,相继塑造出一个个传统女性形象。这次在《桃花运》中,她会以什么形象出现呢?

  丛珊:现在定位比较神秘。

  雷瑞琴之狗尾巴草

  话剧演员雷瑞琴影视作品并不多,这次仍是甘做一个大配角。

  雷瑞琴:我准确说是狗尾巴草,我这形象年龄。

  陈瑾之神秘花

  《横空出世》中的知性女性、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侠女鲁侍萍,戏路极广的陈瑾曾拿到金鸡奖、华表奖、白玉兰奖等五项影视专业大奖,这次她又有哪些变化呢?

  陈瑾:表面是一个比较冰,有点特事儿,我真不能说太多。

  陈瑾虽然嘴紧,可范冰冰却不小心泄露了小秘密。

  范冰冰:我喜欢陈瑾的角色,她外表时尚,但骨子里很拧巴的,特别好玩,但是我可惜啊,葛优说“再大两岁”。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