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电影《桃花运》开机 葛优和五个女人的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电影《桃花运》开机葛优和五个女人的故事(图)

电影《桃花运》开机葛优和五个女人的故事(图)

  新快报讯 “我遇没遇过桃花运?这不好说啊!”昨日下午,电影《桃花运》在北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在该片中一人单挑五个女人的葛优成为了记者们提问的焦点。当被问到有没有经历过桃花运时,葛优则不好意思起来。葛优之外,导演马俪文(blog)和五位女主角邬君梅、陈瑾、丛珊、雷瑞琴、范冰冰(blog)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

  葛优一个人搞定五个女人

  “葛优老师演一个骗子,骗了五个女人的感情。”新闻发布会上,导演马俪文这么一介绍葛优的角色,马上引起了主持人刘仪伟的浓厚兴趣,他说:“一个男人怎么可以把年纪相差那么大的五个女人都搞定?这电影绝对是一本教科书。”此话引发了现场的一阵大笑。

  当被问到以前好像没怎么演过情感的戏,这次会有什么不一样?葛优笑而不答。当主持人问到葛优老师骗五个女人的顺序时,他幽默地说,“当然是从最小的下手。”第一位是范冰冰,然后是邬君梅,下一个是雷瑞琴,最后是陈瑾,同时丛珊也出现。关于影片中的激情成分,葛优是这样回答的:“影片里面会有一些表现情感的东西,有点儿激情戏,但这不是主要的,不是直接的,是用耳朵听的,没有画面,只有声音。”

  葛优在这部戏里的形象会有一些变化,有一头有些飘逸的长发。“之前演过的角色没有这么长的头发。”主持人刘仪伟开玩笑说:“您长发时演的是汉奸吗?”葛优装做严肃地说:“我没演过汉奸。”而当被记者问到自己有没有遭遇过桃花运时,葛优则不好意思地说:“哎哟,这不好说,不好说。”

  范冰冰与老搭档葛优再相逢

  “《手机》里是我骗他,《桃花运》里他骗我,他这次可能要向我报仇。”范冰冰此话一出可谓四座皆惊。当年火爆的电影《手机》中,范冰冰饰演的坏女人曾让大家记忆深刻,这次在《桃花运》里,与老搭档葛优再度相逢,却调转了身份。此外,范冰冰还要突破尺度扮演一个“丑女”,对此,范冰冰回应说:“我演得角色不是丑,而是一种很自然,很天然的状态。“

  邬君梅说她是一口气把剧本读下来的:“不能相信每个故事和每个细节都是那么好,看完之后我很想演葛优那个角色。”说到自己的角色时,雷瑞琴说她演的是一个颠覆的角色,在生活中很不常见,但是是对真实生活的挖掘。“我在影片里面演葛优的姐姐,有时候是小姨,他没骗我,是我在骗他,我降住了葛优。”

  陈瑾表示,拍《手机》的时候很遗憾没有跟葛优合作。“这部戏的话题很有意思,是葛优的桃花运还是我们的桃花运,他演的是个骗子,但是我们也有眼睛啊,我很同情他,他付出了身心和体力。”当主持人问陈瑾葛优怎样付出体力时,她则笑而不答。

  相关链接:“桃花运”也是“英雄泪”

  导演马俪文介绍,这部电影最大的卖点是故事,影片反映的是男女之间的沟通和相互征服。这不是喜剧,而是生活中的幽默和智慧。影片另外一个名字叫《英雄泪》,可以解释为“累”或“泪”。这部电影是导演自编自导的,我们影片里的“骗”只是一种形式,导演表示在写剧本的时候,曾了解过过很多女性朋友的亲身经历,她们是如何被男人征服的。我发现,大多数人都是被很多小事和细节征服的。郭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