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桃花运》北京开机 葛优走桃花运拿范冰冰开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下午,由香港英皇公司、香港银都机构和北京振华公司共同投资的电影《桃花运》在北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这部投资2000万元的大制作,因为有葛优、邬君梅和丛珊的加盟而引人注目。昨日,导演马俪文(blog)、男主角葛优和5位女主角邬君梅、陈瑾、丛珊、雷瑞琴、范冰冰(blog)纷纷亮相。采访中,主创人员积极发言,葛优更是妙语连珠,逗得现场笑声不断。

  马俪文:该片会成“教科书”

  一向擅长刻画人物细腻情感的导演马俪文这次不但继承了自编自导的拍摄方式,也保留她细腻的拍摄手法。故事的悬念跟男人和女人的沟通是本片最大的亮点,一个男人怎么可以把年纪相差那么大的5个女人都搞定,导演马俪文表示《桃花运》有可能成为男人的一本教科书。“我写剧本时问了大量的女朋友,我说你们能不能给我讲一讲在生活中男人都用什么样的方式、什么样的细节征服你。我发现每个女人回答都特别有意思,就是细微的一点点的,或者是这样或者是那样,就能让她心动。”

  葛优:激情戏要靠“耳朵听”

  作为片中的惟一男演员,葛优在片中将留起一头艺术家的长发,然后骗了5个女人的感情。他说,这个角色肯定会受欢迎,因为如何骗是每个男人心目中的悬念,女人也应该反思,学会保护自己的技巧。当被问到葛优骗5个女人的顺序时,他幽默地说:“当然是从最小的下手。第一位是范冰冰,然后是邬君梅,她演的是个比较善良的女人,下一个是雷瑞琴老师,最后是陈瑾,同时丛珊也出现。”葛优说:“实际上她们是5个女主角,我是一男配角,我就是一主持人,把她们那些事都给串起来。”谈到片中的激情戏,葛优幽默地表示:“我们这激情戏不是直观的,有时候是耳朵听的。没有画面,只有声音。”而二度与葛优搭档的范冰冰则笑着说,葛优这次要报仇,“《手机》里是我骗他,《桃花运》里他骗我,他这次可能要向我报仇。”

  范冰冰:丑要丑得自然

  范冰冰是最后一个赶上“桃花运”的女演员,昨日范冰冰的粉装亮相也粉碎了不能进组的传言。这次范冰冰将一改之前光鲜、妩媚的形象,在剧中不但不漂亮,反而有些丑陋。对此,范冰冰表示:“我在片中的形象看起来不会让大家觉得刻意,因为想要让观众觉得丑,但丑起来还是自然的,让大家看到她天生就是这个样子的。”

  对于之前宣传说范冰冰是主动请缨来出演这个角色,有记者问范冰冰是如何打动导演的。范冰冰没来得及拿话筒就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导演。这个皮球被踢来踢去,让在座的记者都明白了,恐怕范冰冰此次出演该角色乃是投资方的意思。记者 罗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