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葛优《桃花运》发布会上玩幽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3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昨天,电影《桃花运》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主演葛优范冰冰(blog)、邬君梅、雷瑞琴、陈瑾、丛珊等全部到场,有五朵金花相伴,葛优可真要偷着乐了。您瞧,这发布会还没开始,葛优就成了五朵金花最关注的人物。

  趁着发布会还没开始,提前来到现场的几位女主角赶紧亲热地聊上几句,抽空再接受我们《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的独家访问。不过,大伙没悠闲多久,男主角葛优就到了。

  丛珊:他一来了闹腾了就。

  这可没错,您瞧,葛优这刚一落座,五位女主角的目光就全被他吸引了过去。曾在电影《手机》里有过亲密合作的范冰冰自然是老熟人了,这不,葛优就先聊起了她的角色。

  葛优:我说一会儿范冰冰上去以后,一时间,丑的,这观众肯定不答应。

  范冰冰:反正我妆不化的。

  不过,葛优最惦记的还是——

  葛优:还没吃饭呢。(工作人员)你还没吃饭吗?(葛优):不是,我说我们还没聚呢。

  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看来他这个心愿暂时完成不了啦。顺便看到丛珊,他又夸奖了一句。

  葛优:唉呦,俄语真不错啊。

  这还不算,就连入场这短短的瞬间他都见缝插针幽默一把。

  现场大家鱼贯而入场,葛优:哦,出事啦,快快快,我断后,我断后。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