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下月拍《外星人》 新星女郎疯减30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星驰下月拍《外星人》新星女郎疯减30斤(图)

新星女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年喜欢发掘青春玉女女的周星驰,前年发掘上海姑娘黄圣依担任《功夫》的女主角,签下8年长约计划力捧。谁知道黄圣依去年底替中国杂志拍摄性感相,私自解约,惹火星爷,二人最终对簿公堂,下月开审。

  最近星爷又有新宠,她就是现年18岁,身高170公分,三围是35D、24、35,丰满上围的山东姑娘张雨绮。 星爷除了安排张雨绮跟他一起拍芬达汽水广告,更安排这位山东姑娘在
他投资亿元的新片《外星人》(暂名)中担任女主角。

  《外星人》下月便会在星爷的家乡宁波开拍,所以星爷已加紧鞭策张雨绮,勒令她节食

减肥,更要求她狂做运动,务求她能最佳状态出演。被星爷看中的张雨绮当然不敢怠慢,签约4个月以来,每天只吃蔬菜,已经减掉15公斤,完全没有偷懒。

  据报道,为了寻求女主角,今年初星爷分别到广州、上海、宁波和北京选角,足足见了1000名候选佳丽,最后选中有35D,正在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念书的18岁少女张雨绮。知情者说:“再造人的身材要很夸张,所以千挑万选,选个又瘦又有身材的女孩子!”

  据悉,张雨绮一到酒店就展开魔鬼式训练,当天穿上粉红色Bratop运动衫的她跑到健身房,做一些伸展运动拉松肌肉。她张开双腿,左压右压,之后再趴在地上提腿。经过一轮爬地扭腰压腿后,才到跑步机跑半小时,跑完再做重量训练。一小时后,举重举到气喘的张雨绮又跑上房间换上一套火红色的

三点式泳衣,到酒店泳池游泳。

  除了狂做运动,张雨绮还得节食减肥,只准她每天吃一餐,而且只可以吃水煮蔬菜。为求人瘦胸不瘦,张雨绮每天都要狂做运动,务求瘦得来有线条。

  短短4个月,身高170公分高的她已经瘦了15公斤。由于吃得少,又狂做运动,张雨绮经常头晕,不过应星爷要求,她不敢偷懒。(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