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郭晓冬梁家辉联手电影 时尚派对提前切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7:05 新浪娱乐
郭晓冬梁家辉联手电影时尚派对提前切磋(附图)

郭晓冬梁家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超人气内地男星郭晓冬出席了香港知名时尚杂志《明刊》内地版在京举行的创刊“星派对”。近年来,除了在电影方面大获全胜外,郭晓冬时尚健康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人气一路狂飙。这次活动中,郭晓冬一身深色西装,风度翩翩健康挺拔,沉稳中带有充满男性魅力的不羁。现场众多媒体对郭晓冬既优雅有型,又极具亲和力的气息赞不绝口。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还有与郭晓冬同属一家经济公司的梁家辉胡军刘嘉玲关之琳等一线明星。当晚平时难得一见的圈中好友相聚,相互热情的问候让大家非常开心。对于郭晓冬来说,目前的一大喜事就是即将与梁家辉合作一部电影。郭晓冬与梁家辉在派对上见面谈到此事,自然少不了举杯庆祝。一个是今年“香港金像奖”影帝,一个电影市场上驰骋的“黑马”,两人的合作令人充满了期待。

  另外,在形象气质上,郭晓冬也是越来越受人瞩目了。郭晓冬骨子里散发出的艺术气息与他英俊时尚健康形象的完美结合,以及他始终保持的单纯质朴的心,使他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经典完美好男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