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郭涛缺席《疯狂的石头》首映 德国观战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7:35 新浪娱乐
郭涛缺席《疯狂的石头》首映德国观战世界杯

郭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涛缺席《疯狂的石头》首映德国观战世界杯
郭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斥资1250万港币拍摄的《疯狂的石头》昨日在上海举行了首映。首映式座无虚席,在影片近两小时的放映过程中,放映厅里从始至终充满着观众的笑声。作为老板的刘德华得意地表示,影片投资肯定能收回。

  这次“亚洲新星导”计划中,刘德华选择了6位导演合作,而昨天首映的《疯狂的石头》是唯一一部由内地导演拍摄的片子。谈到为何会选择宁浩任导演?刘德华表示:“因为
他身上有香港导演所没有的特质,而这部片子的确拍得相当好。原本我也想多投资点,可惜钱不够。不过,没有花太多钱还能拍得这样,谢谢导演和所有演员。”让华仔更欣喜的是,这部电影已经卖出拷贝,“肯定赚钱了!”刘德华高兴地在现场当起了推销大使:“大家也要记得介绍这部片子给其他人,比我想象的好太多了。”

  昨天参与拍摄电影《疯狂的石头》的主创人员除了主要演员郭涛外全部都出席这次盛大的首映礼,郭涛因为所在的明星足球梦舟队早已安排好的亲赴德国观战世界杯,所以在17日就和众多的明星好友夏雨(blog)黄征(blog)孙楠羽泉等远征德国了,对于自己缺席这次上海首映,而且错失与刘德华见面的机会,他表示非常的遗憾,不过郭涛表示除了上海,其他地方的宣传他都会参加。他非常喜欢这部充满黑色幽默的喜剧片,从影这么多年,还真的没有演过这么富有挑战的角色,而且整部剧中还是用重庆话表达。他说这部电影他已经看了很多次,但每次他都会笑的肚子疼。这充分说明了这部电影有足够吸引观众的料子,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所归。

  《疯狂的石头》是一部现代黑色幽默喜剧,故事由某濒临倒闭的工艺品厂在推翻旧厂房时发现的稀世翡翠而起,为求改善工厂的窘境,厂长决定通过展览将翡翠卖出天价,不料国际大盗麦克与以道哥为首的三个本地小偷同时盯上了翡翠,郭涛扮演的保卫科长包世宏带领保安保卫着这块价值连城的翡翠,但是在一连串阴错阳差的偷盗和保卫的过程中,这块翡翠最后被郭涛送给了自己心爱的女朋友……

  电影《疯狂的石头》在月底全国同期放映,相信进入电影院的朋友,这个夏季这是您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