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吕克·贝松《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专题 >正文

姜文将对话吕克-贝松 阿莫多瓦有望出席闭幕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3 新京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孙琳琳)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回归》的导演佩多罗·阿莫多瓦有望携片中女主角出席闭幕式。此外,导演姜文也将于今日抵达上海,并且与评委会主席吕克·贝松展开一场激情对话。

  在组委会事先公布的名单中,闭幕式影片《回归》的制片人,也就是导演佩多罗·阿莫多瓦的弟弟奥古斯丁·阿莫多瓦将与片中女主角一起出席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式
,但是昨日据电影节组委会透露,组委会方面已经与导演本人取得了联系,佩多罗·阿莫多瓦表示有意携同影片女主角前来出席电影节闭幕式。由于片中有6位女主角,组委会表示具体演员名单还没有确定,如果消息被确定,这位世界大师级导演和刚刚晋升戛纳影后的女演员将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再次掀起一轮狂潮。

  此外,记者还获悉,导演姜文已确定于今日抵达上海,组委会方面已经临时添加了一场他与评委会主席吕克·贝松的公开对话,两位才华横溢的导演思想上的碰撞无疑又将给本届电影节增添一席“盛宴”。

  相于开幕式上豪华的明星阵容,即将走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地毯的明星也同样令人期待,爱德华·诺顿、凯瑟琳·德纳芙,再加上有望出席的佩多罗·阿莫多瓦和戛纳影后,本届电影节着实带给影迷太多的惊喜。据悉,吕克·贝松将与陈凯歌一同颁发最佳影片奖,而老艺术家秦懿也将为同时代的国际影星、今年的威尼斯评委会主席凯瑟琳·德纳芙颁发“杰出艺术成就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