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吕克·贝松《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专题 >正文

罗伯特-德尼罗等加盟《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7:01 新浪娱乐
罗伯特-德尼罗等加盟《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

罗伯特-德尼罗(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伯特-德尼罗等加盟《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
Jimmy Fallon

罗伯特-德尼罗等加盟《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
Snoop Dogg

罗伯特-德尼罗等加盟《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
Madonna

  新浪娱乐讯 罗伯特·德尼罗等六位好莱坞明星即将加盟吕克贝松收山之作《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的配音阵容。这无疑会使本来已经群星璀璨的配音阵容更加受人关注。

  新加入的明星包括: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哈威-凯尔(Harvey Keitel),安东尼-安德森(Anthony Anderson),查兹-帕明特瑞(Chazz Palminteri),詹森-贝特曼
(Jason Bateman), 和吉米-弗伦(Jimmy Fallon)。他们将加入已经由麦当娜(Madonna), 大卫-鲍伊(David Bowie), 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组成的超强明星阵容为片中人物担纲配音。

  本片由吕克贝松畅销系列儿童小说《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改编,结合了真人与CGI动画技术制作而成,堪称法国版的《哈里波特》。主角“亚瑟”将由弗雷迪-海默扮演,他凭借《寻找梦幻岛》中的出色表演被誉为“全英伦最幸运小童星”。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的投资达到6500万欧元,这是法国电影史上耗资最大的预算投入,该片即将于今年12月13日于法国全球首映,2007年1月12日开始在北美地区大规模上映,中国内地也将于2007年一月中下旬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