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疯狂的石头》月底上映 郭涛德国归来话幽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20:56 新浪娱乐
《疯狂的石头》月底上映郭涛德国归来话幽默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疯狂的石头》月底上映郭涛德国归来话幽默
郭涛德国之旅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投资“亚洲新星导”而拍摄的黑色幽默电影《疯狂的石头》月底就要全国上映了。19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上百家全国的媒体朋友和投资人刘德华一起观看电影,据说当时首映式上座无虚席,甚至于走廊上都坐满了人,故事情节引得观众几乎笑爆了整场。看完之后刘德华对这部影片给与极高的评价。

  《疯狂的石头》是一部前所未有的现代喜剧,故事由一块在厕所里发现的价值不菲
的翡翠而起。 重庆某濒临倒闭的工艺品厂在推翻旧厂房时发现了一块价值连城的翡翠,为经济效益特此搞了一个展览,希望卖出天价以改善几个月发不出工资的局面。不料国际大盗麦克与本地以道哥为首的小偷三人帮都盯上了翡翠,通过各自不同的“专业技能”一步步向翡翠逼近。他们在相互拆台的同时,又要共同面对工艺品厂保卫科长包世宏(郭涛饰演)这一最大的障碍。在经过一系列明争暗斗的较量及真假翡翠的交换之后,两拨贼被包世宏彻底的黑色幽默了一把。

  剧中保卫科长包世宏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郭涛。熟悉郭涛的人们都知道,郭涛平常是一个朴实、稳重的人,他虽然不是那么沉默寡言,但也不是侃侃而谈的人。剧中他扮演的包世宏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保卫科长,他为了能够让自己所在的工艺品厂不卖给开发商,那块价值连城的翡翠成了他心中让厂子起死回生的法宝,他强忍着自己的病痛,为保卫翡翠尽心尽责。生活似乎很眷顾那些为了别人而忘却自己的人,阴错阳差的最后让翡翠属于了包世宏。虽然他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留为纪念的石头是真正的无价之宝……郭涛没有出席上海的首映式,因为那个时候正好随同梦舟明星足球队赴德国现场观看比赛。观看比赛是因为这是早已安排好的计划,而且还确定要在德国同华人队进行友谊比赛,这都是团队的事情,虽然他主演的这部电影《疯狂的石头》这时的宣传对于两年多没有任何宣传的他来说何等的重要,更何况还有刘德华的捧场,那个重要这是很明显的事情,但是这就是朴实的郭涛,他不会为了一己之利而毁了整个团队的计划,从德国回来没有来得及歇息就飞往上海等地跟随剧组做安排紧凑的宣传去了。

  明天《疯狂的石头》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相信在这个已经开始闷热的夏季,疯狂的幽默足以让你倍感清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