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疯狂的石头》首映 徐峥自嘲配不上陶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3:06 北京娱乐信报
《疯狂的石头》首映徐峥自嘲配不上陶虹(附图)
《疯狂的石头》首映

  继刚刚在上海电影节上好评如潮后,新锐导演宁浩的电影《疯狂的石头》昨天在北京华星影城举行首映,让记者吃惊的是,由于有刘德华的强力口碑宣传在前,现场竟然吸引了崔健、黄建新、孙红雷陈可辛等重量级人士捧场,并且在首轮影院以一天9场的力度强力上映。这在国产片中是相当罕见的。

  徐峥(左)、郭涛出色的表演让观众笑声不断 信报记者张成刚/摄《疯狂的石头》是
一部现代喜剧,故事由一块在厕所里发现的价值不菲的翡翠而起。在昨天的看片现场,由于戏中大量的方言、黑色幽默以及郭涛、徐峥等演员的出色表现,整部电影始终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并且笑声不断,观众反响强烈。而作为普通观众,名导黄建新就表示:“这部电影太逗了,我觉得很难相信这是一个中国年轻导演的作品,手法很成熟了。”而崔健虽然很久没有露面,但仍然对这部电影充满了喜爱,“我很喜欢这部电影,情节很吸引人。”而香港导演陈可辛更是抽出时间,来欣赏这部电影。“之前在香港就听好朋友刘德华跟我介绍,说这部电影拍得特别好,我正好到北京来开会,听黄建新导演说今天首映,就刚好来看看。”陈可辛承认,自己看电影都是靠身边朋友的推荐,因为自己很少有时间看报纸。

  徐峥的妻子陶虹也来现场助阵,徐峥更自嘲歪瓜裂枣,配不上小陶虹,引来一片笑声。不过从现场的观众反映来看,虽然徐峥的戏分不多,但是他的表演已经受到观众的认可,并且留下深刻的印象。徐峥更表示自己在戏中的口音是将上海话、普通话、台湾话糅在一起的结果。

  导演宁浩可谓是昨天发布会上最被肯定的一匹影坛黑马。今年28岁的他,此前执导过《香火》《绿草地》两部电影,但都没有在院线上映过。这次执导《疯狂的石头》,他表示是托刘德华的福气,“我是最后一个被刘德华公司圈定的‘亚洲新星导’,他给了我充分的创作自由。”(文/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