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肖荣生出席体育电影周开幕 影坛老将显身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44 新浪娱乐
肖荣生出席体育电影周开幕影坛老将显身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肖荣生出席体育电影周开幕影坛老将显身手(图)

  新浪娱乐讯 内地影视圈常青树肖荣生,近日应邀出席了“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在中国电影博物馆隆重举办的开幕仪式。300多位政府官员、体育明星、影视名流齐聚一堂,3段令人荡气回肠的奥林匹克典藏影片展现了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沧桑历史。

  在电影周开幕式的酒会上,肖荣生巧遇著名导演夏刚。肖荣生和夏刚导演是在很多年前的一次颁奖典礼上认识并成为朋友的。因工作忙碌而很久未见的老朋友,在这次活动中
偶然相遇自然非常开心。既是导演又是明星

网球队队长的夏刚在得知肖荣生已经长期定居在北京后,便热情地邀请肖荣生加入到他们的明星网球队伍中来。身为“体育迷”的肖荣生对此非常感性趣,他当即表示一定会参加,并询问了详细的训练地址。

  爱好体育的肖荣生开心的说,有机会加入一个运动团队,是在这次“体育电影周”上的巨大收获。肖荣生还自豪的告诉大家,这么多年他从未间断过体育锻炼,因此在体能上他是绝对没问题的。多年来,坚持每天一定量的体育锻炼是肖荣生不变的原则之一。对于体育运动,肖荣生可谓是喜爱的非常全面。跑步、篮球、羽毛球、足球、网球都是肖荣生的爱好,并且更是拿手的项目。运动场上的较量也是肖荣生期待的。肖荣生说,运动场上的拼杀不仅是体能上的较量,更是意志力的较量,体育比赛能培养坚定的意志。近期赛事火热的“世界杯”,肖荣生更是一场不落的全程关注,还在央视《豪门盛宴》等众多节目中出任嘉宾大谈足球。

  在即将加入的“明星网球队”中,肖荣生将发挥体育精神,大展体育风采。运动场也将成为肖荣生的另一个舞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