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28届电影百花奖杭州举办 经纬瑶淼受聘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4: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8届电影百花奖杭州举办经纬瑶淼受聘代言人
第二十八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代言人瑶淼(左)经纬(右)(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张放) 昨日,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28届中国电影百花奖将于10月在杭州举办。此外,主办方还特别聘央视电影频道两位主持:经纬、瑶淼双双出任本届电影节的形象代言人。据了解,百花奖的开幕晚会,可能会以张艺谋打造的《印象西湖》作为开幕式。

  本届百花电影奖将取消以往合拍片单独评奖,将合拍片和国产片放到一起评选,这就导致了港、澳、台三地区单独出品的电影无法参与评选,组委会负责人康健民解释,“港澳台单独出品的电影,由于其审片尺度和评判标准与国产片不一样,思想性、艺术性也不能在同一个平台上比较。”

  又讯 昨天出现在第1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的石兰明显胖了许多,石兰说:“我已经怀孕4个月了”。据石兰透露,她的老公是圈外人,是IT行业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