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竞争百花保持平常心 董勇暑期主打《大道如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5:43 新浪娱乐
竞争百花保持平常心董勇暑期主打《大道如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金鸡百花电影节在京举行了最新一次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主办方向媒体介绍了本次电影节目前的筹备及各奖项评选的最新进展。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0月在杭州举行。会后笔者连线到了凭借电影《霍元甲》中“农劲荪”一角入围本届“最佳男配角奖”提名的国内著名演员董勇。本想跟他多聊聊这次的电影节和评奖,没想到一上来却被董勇带的跑了题。

  盛赞家乡杭州 期待“百花”奖杭州举办

  “杭州可是个好地方!”一上来董勇就自豪的跟记者说:“那儿的山水和气候太好了,住在杭州特别舒服,那儿的吃的也太好吃了!……”在听到: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杭州的疑问,董勇笑着揭开了谜底:“我是杭州人。”接下来,董勇诚恳的表示:如果自己这次可以有幸坚持到最后阶段的评奖,在家乡参加这届电影节,他将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入围“百花”最佳男配很高兴 新戏《大道如天》很好看

  夸完老家杭州,董勇又大力推荐起了自己最新参加拍摄的电影《大道如天》:“我们这个电影是一部很好看的主旋律电影。故事情节和拍摄手法都很吸引人,当时我们就说,这故事如果拍电视剧,很轻松就能写出二十多集。”董勇还一再强调:“不是自夸,<大道如天>真的很好看!”

  最后谈话终于回到预定的“轨道”,当被问到对杀入“最佳男配角奖”最后阶段是否有信心时,董勇表示:一来,同获提名的优秀演员很多,谁坚持到最后都很正常,二来,现在正在青岛紧张的拍戏,也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不过,能在家乡举行国内电影界的这项盛会还是他最高兴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