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疯狂的石头》明年要冲金像奖 暂不打算拍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8:11 重庆晨报
《疯狂的石头》明年要冲金像奖暂不打算拍续集

“石头”主创昨天在重庆各大影城连轴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事隔八个月之后,全程在重庆拍摄并刚刚上映的黑色幽默片《疯狂的石头》剧组一行来到重庆叫卖。昨天中午,宁浩带着主演郭涛、郭桦等众演员,特意选择了当时拍摄时他们下榻的朝天门一酒店与记者见面。剧组一行更是用半天时间不惜血本跑了五家影城与观众见面。面对众多影迷提议拍《疯狂石头2》的呼声,宁浩却冷静地表示,暂时不考虑这事,因为剧本不好写了。

  在山城现学重庆话的男主角郭涛看上去比电影里的包世宏时髦、帅气多了,刚从德国看球归来的郭涛一件运动紧身体恤裹身,牛仔裤、波鞋,粗粗的项链,很有明星像,他说自己和宁浩以前从无交道,但看完剧本后很喜欢,同时又有些担忧,怕这剧组是个草台班子,导演拍的是个电影学院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后来双方深入交流后彼此信任,“他要我留胡子、增肥、不能穿得太帅等‘非分要求’我都一一照办。现在看了成片,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道哥差点颈椎错位

  片中的另一大冷面喜剧人物道哥扮演者刘桦,生活中看上去也不像个好人,魁梧的身材,蓄着坏坏的小胡子,说话也尽玩冷

幽默,他控诉导演在剧组制造的“血泪史”,记者问他是如何的血与泪,他还卖个关子说当着导演的面不好说,要私下单独告诉记者,后来是小军爆料说,他在最后那场撞车“洗白”的镜头中,差点弄成颈椎错位,拍得很不容易。

  明年角逐金像奖

  由于刘德华投资的关系,影片极可能报名明年的香港金像奖评选,对于把郭涛送上影帝宝座一说,导演宁浩看得很淡,“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太好了,那我得赶紧弄个经纪公司把他给签了。”而外界传言的筹拍《疯狂的石头》续集,宁浩说暂时还不现实,因为剧本不太好弄。

  “谢厂长”现场挥大刀

  下午15:30,保利国际影城,男主角郭涛用他那要土不洋的重庆话连抛三个问题给观众:“你们说电影好不好看?要不要得?霸不霸道?”观众大声给予肯定回答。而轮到香港演员连晋自我介绍时,他只用了片中的一句台词“我顶你个肺呀”,观众就已经大笑不止。

  昨天可谓全程惊喜不断,晚上最后一场观众见面会在华纳影城举行,当剧组悉数登场时,居然从观众席上走出来几个熟面孔,原来是片中饰演谢厂长的陈正华和恶搞版“

千手观音”中“七仙女”中的四个“仙女”,在如此的环境下重逢,大家自然感触良多,“谢厂长”兴奋之余还表演了片中关公挥大刀的片断。聂晶/文 张锦旗/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