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组图:《夜宴》北京服饰道具展引观众高度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9:35 新浪娱乐
组图:《夜宴》北京服饰道具展引观众高度关注

宛后(章子怡饰)大红色册封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夜宴》北京服饰道具展引观众高度关注
周迅服饰

组图:《夜宴》北京服饰道具展引观众高度关注
厉帝(葛优饰)的盔甲

组图:《夜宴》北京服饰道具展引观众高度关注
厉帝的宝剑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电影节上高调亮相的《夜宴》全国精品美术巡展,于近日移师北京,首站亮相北京东方广场新世界影院,与广大北京观众见面,再次引起了《夜宴》热潮。

  《夜宴》的美术设计由国际知名美术设计叶锦添倾力打造,此次在北京展出的11件精品道具包括在影片中宛后(章子怡饰)的册封服、丧服,厉地(葛优饰)的盔甲、宝剑,以及
吴彦祖周迅,黄小明等人在影片中使用过的服装以及精品道具等。叶锦添美轮美奂的设计以及影片《夜宴》本身所散发出的贵族气质,彻底征服了北京的观众。

  在7月1日下午短短四个小时内,有超过1200名观众参观了夜宴的道具展,其中章子怡在影片中所穿着的大红色册封服以及周迅在影片中穿着的小花衣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观众们纷纷与之合影留念。很多服装学院的学生特地赶来参观此道具展,而《夜宴》本身所散发的独特的中国魅力则吸引了很多外籍观众,其中羽林军以及黄晓明的盔甲更让他们看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并且希望能够收藏这些盔甲。大部分的观众很热切地询问《夜宴》的上映档期,可见公众对《夜宴》充满了期望。

  而主办方安排的独具匠心的叶锦添手稿模仿秀活动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热情参与。叶锦添为影片中四位主创章子怡、葛优、吴彦祖以及周迅所亲笔绘制的造型手稿成为了大家模仿的对象。很多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鼓励下参与了游戏,小朋友特有的创造力为活动增色不少,更有很多专业人士参与了模仿秀,并且画出了自己对四位主创的造型设计,要和叶锦添一争高下。

  新世界影院的王杰副总经理对《夜宴》这一具有独到创意的道具展表示非常欢迎。《夜宴》这种高水准的影片无疑会为影院增色不少,并且希望通过此次道具展,能取得更好的票房成绩。夜宴道具展将会在7月6日移师位于金源燕莎Mall的星美国际影城,届时,互动模仿秀的观众抽奖活动也将在此举行。《夜宴》全国精品美术巡展还会陆续登陆广州,成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