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看片会好评如潮 宣传照首次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26 新浪娱乐
《龙虎门》看片会好评如潮宣传照首次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上午,《龙虎门》长春看片会火爆举行,影片华丽炫酷的动作场面以及恢宏的气势令院线经理兴奋异常,惊呼此片是动作电影的超越之作,暑期上映必将大卖。

  动作电影的超越之作

  7月5日一早,作为本次暑期档看片会的启动影片,《龙虎门》 首先放映。甄子丹(blog)谢霆锋余文乐扮演的龙虎三皇各个身怀绝技,为了正义与公理,誓与恶势力斗争到底,影片不仅场面华丽好看,更具有锄强扶弱的深层立意。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的打斗都有突破身体极限的惊人表现,影片中虽然没有演员们吊维亚飞来飞去的镜头,但拳拳到肉的快感加上甄子丹以实为本却又不失想象力的武打设计,给动作电影注入了全新的元素。

  院线经理们在看片后表示,影片是甄子丹的超越之作,其表现超过之前主演的《七剑》和《杀破狼》;更是动作电影的超越之作,其漫画式的武打设计将为动作电影开辟全新的风格。院线经理们以集体鼓掌1分钟的方式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

  争霸暑期档

  虽然看片会还将有《碟3》、《超人》《加菲猫》陆续登场,但院线经理们已经完全被这部唯一可与之抗衡的本土大片征服,他们纷纷表示,《龙虎门》将作为最重要的暑期影片得到照顾,在放映场次和排片上优先考虑。

  近期,《龙虎门》的全面宣传也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届时以《龙虎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媒体广告、户外广告等将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而在影片的拷贝投放量上,发行方更是气势如虹,表示首轮放映就要覆盖到二级城市,拷贝数要在380个以上。

  好莱坞大片《碟3》将早《龙虎门》10天上映,对此,发行方表示,《龙虎门》完全有实力和《碟3》较量,《碟3》上映本身较国外晚了2个多月,已经因盗版流失了一些观众,而其内地版又被剪去了最精彩的15分钟,使影片失色不少。而《龙虎门》防盗版工作相当出色,为了防止盗版甚至很早就协调了全亚洲华语地区的同步上映日期,观众除了去影院,不会有其他的途径看到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