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章子怡裸体替身邵小珊:冯小刚是个骗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42 西部商报
章子怡裸体替身邵小珊:冯小刚是个骗子(附图)

邵小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有媒体报道了在《夜宴》中为章子怡担任裸体替身的邵小珊,要求在片尾字幕上打上自己署名的消息后,受到了各方的关注。但是又有消息传出说“冯小刚否认自己认识邵小珊,而邵小珊说自己和冯小刚很熟,完全是为了炒作。”面对这个问题,记者拨通了邵小珊的电话。邵小珊告诉记者:“我和冯小刚的关系确实很好,我有证据,但是现在他居然不承认,简直就是一个骗子。”同时她还表示,现在署不署名已经无所谓了,但是自己决不会终止自己的宣传。

  记者拨通邵小珊的电话时,邵小珊依然很生气,当记者问到冯小刚面对媒体否认你们认识的事实,有什么解释?邵小珊愤怒地说:“我觉得我认识冯小刚的事,不是我自己说认识就认识的,圈里的好多人都知道我们认识,而且认识已经好多年了。但是现在冯小刚他居然否认我,他连自己的朋友都没有勇气承认。我以前在某报社做过娱乐记者,也在某卫视做过主持人,当时我们还专门到冯小刚家里去,给他、给徐帆做过专访,并且好长时间关系一直不错,一直是以朋友相称的,但是现在他居然公开说不认识我,我打他的电话,他也一直不接或者关机,冯小刚真是个骗子,真是太卑鄙了。”

  当记者问到现在邵小珊的打算时,邵小珊说:“作为一个演员就是为了自己的名字能够让观众知道,但是现在他们逼我做到这个地步,我没有必要向他们低头。我会继续做我的宣传,我的宣传由我自己做主,我既然出演了就要有成果。所以我的目的就是要让观众知道这个角色是我演的,现在他们不给署名权,我就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我演了什么。现在他们给我署名爱署不署,我会把自己的宣传作下去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