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王中军:我认为《夜宴》和《黄金甲》不存在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49 华商晨报
王中军:我认为《夜宴》和《黄金甲》不存在PK

王中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相对于《黄金甲》的“申奥”,《夜宴》的投资方以及制片人王中军予以轻松看待,称只是完成了心愿而已。

  时时以票房为主

  华商晨报:王总您好,听说《夜宴》“申奥”是为了开拓欧洲市场。

  王中军:对于冲击奥斯卡,我觉得我们的想法都是一样的,能入围当然最好,也是我的一个心愿,不过毕竟只是心愿而已。能否真正入围,涉及到各个方面的原因,如果入围了,当然对海外市场有非常好的促进。

  华商晨报:您如何看待与《黄金甲》同时PK“申奥”的境况?

  王中军:我认为不存在PK“申奥”的问题,广电局会有自己的选择标准,我想张艺谋跟冯小刚都有很平常的心情面对这样的问题。电影的拍摄不是为了得奖,我们还是会报送,但至于是否入选,就不是我们的事了。

  华商晨报:在国内票房跟“申奥”两者之间,您更看中哪一个?

  王中军:当然是国内票房了。奥斯卡当然是美国比较强势的电影奖项,作为制片人来讲,我更看重观众看过后的反应,更关心票房收益。

  天天赴足球“夜宴”

  华商晨报:片中主演章子怡在国外的影响相对较大,会不会对我们这部影片“申奥”起到一定作用?

  王中军:从来没考虑过。子怡只是个演员,推广活动一定少不了子怡,不过在“申奥”问题上,我们一定不会把这个作为重点。

  华商晨报:昨天还出现了一则“子怡裸体替身告华谊侵权”的消息,称因为没署名而要讨说法,您如何看待此事?

  王中军:已收取报酬了,一定不存在侵权问题吧。详细的情况我不了解,可能是演员自己有什么想法了,不过我们的合约一定是没问题的,是否该署名或者不署名,都应该是约定好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华商晨报:您肯定也关注世界杯吧。

  王中军:世界杯每场我都看,昨天德国被意大利淘汰我也是看到五六点钟,世界杯对我来说每天都是一场经典的“夜宴”啊。距离《夜宴》9月份的上映时间不多了,我们的推广已从世界杯的“豪门盛宴”开始了,接下来还有许多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