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马俪文葛优《桃花运》专题 >正文

葛优《桃花运》“走得不顺” 意外停机损失不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19 都市快报

  凭借《我们俩》拿到多项大奖的新锐女导演马俪文(blog)获得香港银都机构青睐开拍新戏《桃花运》,不仅获投资高达2000万,影帝葛优以及邬君梅、陈瑾、范冰冰(blog)等一干大牌加盟,让这部新戏吸引了足够的注意力。不过仅仅开拍一个月,这部《桃花运》却传来意外停拍传闻。

  昨日,这部影片的监制、香港银都机构高层林炳坤证实了这个消息,说现在演员都
已经回家,而且剧组人员也基本解散,每个部门只留一个人做联络工作:“损失还没有具体算过,主要是演员超期的片酬和工作人员超期的费用,另外租设备的费用可能也会超一些,但是损失肯定挺大的!”林炳坤否认停拍是葛优和导演马俪文意见不合所致,不过言语之间对于马俪文的工作并不是很满意。

  林炳坤称,葛优同导演马俪文之间并没有外界所传那么深的矛盾,两人只是就剧本上面有过一些讨论,讨论之中有些不同意见也属正常,《桃花运》的停拍是多种元素所造成的,主要是因为“进度和演员的档期产生了难以调和的矛盾”。进度慢很大一部分是剧本中场景过多,所以转场频繁,但是“北京的交通经常堵塞,这就无形中拖延了进度”。同时林炳坤也表示,“其实马俪文的剧本就有一些问题,另外,海外片商对于剧本也有一些不满意,希望我们修改,我们必须考虑这些因素,另外制片部门和导演之间的配合也需要再理顺”。

  影片拍摄一个月,大约完成了1/3,对于完成的戏份,林炳坤也实话实说:“不是特别理想,但是还算过得去吧!”他说,下一次开机的时间还在协调中,估计在7月底,这部影片是必须拍完的,因为影片的海外版权已经售出很大一部分。(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