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幕后故事 张柏芝主动挨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05 中国电影报道
《第601个电话》幕后故事张柏芝主动挨打(图)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陆续独家披露了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的幕后精彩故事。其实这部电影从四月份开机到六月杀青,主演张柏芝周笔畅(blog)等吃了不少的苦,连导演张国立也未能幸免。今天就来集中看一看他们都吃了哪些苦。

  周笔畅:要演技更要体力

  电影《第601个电话》以去年的600位明星电话号码泄露事件为背景电影,片中周笔畅扮演的设计师亦舒因与张柏芝扮演的歌星天佑手机号码相差一位,而接到许多莫名其妙的电话。这场戏中,周笔畅扮演的亦舒倒霉透顶,因此企图用调整床的方向这个怪招来驱除霉运。您瞧瞧,这样一来可就苦了瘦弱的周笔畅了。

  更何况旁边还有高标准严要求的张国立导演不断加重砝码,片中周笔畅做的“苦力活”可不只搬床这么简单,为了剧情需要,片中周笔畅还要做些诸如跑步、掉到井里等体力活,整部戏拍下来可比她的电影处女作《春田花花同学会》苦多了。

  受苦类型:体力之“苦”

  耐受指数:★★★☆☆

  张柏芝:主动挨打没商量

  新人周笔畅因剧情需要做尽“体力活”,戏骨张柏芝则要遭受一番“皮肉苦”了。

  原来这天拍的是张柏芝扮演的歌星天佑在地下车库遭遇歹徒暴打的戏,为了让影片更形象,张柏芝主动要求搭档加重打的力度。

  张柏芝:你打我,没关系,你不用怕

  您瞧瞧,她现在这副模样,是否与拍摄《无极》(blog)时倾国倾城的女子相差甚远?如此敬业让人佩服呀。

  受苦类型:皮肉之“苦”

  耐受指数:★★★★★

  胡歌(blog):假病号真扎针

  片中胡歌扮演癌症病人晓文,将打给歌星天佑的电话错打到周笔畅那里,而最终周笔畅帮助晓文实现了为天佑写歌的梦想。演病人自然少不了有输液的镜头,导演张国立更是要求这个镜头尽量真实,一定要有入针的细节展现,就叫护士假戏真做,真在胡歌手背上扎上一针。瞧瞧这七尺男儿的痛苦表情,想必这滋味一定不好受吧。

  受苦类型:皮肉之“苦”

  耐受指数:★★☆☆☆

  张国立:轻伤不下火线

  胡歌这个“假病号”虽说时常受点皮肉苦,但成天躺在病榻上,累了还可以假戏真做小憩一会儿,总体来说待遇也算不错了。您再瞧瞧导演张国立。

  原来电影开拍没多久,导演张国立就累病了,发烧未及时治疗导致眼睛发炎,生病还坚持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难怪胡歌对他如此敬佩。

  胡歌:导演是工作狂,拼命三郎

  在片场演员们受的苦是不少,但是也有不少乐趣,咱们先苦后甜,下周六我们将带您一起看看《第601个电话》的主创们在电影拍摄中享受到的乐趣。

  受苦类型:病痛之“苦”

  耐受指数:★★★★★

  在片场演员们受的苦是不少,但是也有不少乐趣,咱们先苦后甜,明天的节目中我们将带您一起看看《第601个电话》的主创们在电影拍摄中享受到的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