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色戒》主演正式公布 李安对汤唯抱了高期待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24 东方早报
    李安新片《色·戒》的主演人选,经过媒体层层曝光,虽早已大白于天下,不过片方却从未承认过。昨日,影片投资方之一香港安乐电影公司正式向媒体公布,《色·戒》男一号易先生由梁朝伟担纲,在上海秘密训练了好一阵子的汤唯的确是女一号王佳芝的扮演者,王力宏(blog)将出演爱国学生邝裕民。
    又是梁朝伟
    《2046》之后,梁朝伟只是在贺岁片《韩城攻略》里喜剧了一把。因为等待王家卫导演的《叶问传》的开拍,去年一年,梁朝伟都未有新的电影作品问世。不过,梁朝
伟依然是众多电影导演争相邀请的男一号。不久前关锦鹏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的《梅兰芳》因为等不到梁朝伟的档期,所以放弃拍摄。而导演刘伟强继《无间道》后再度执导警匪片,不二的合作人员也是梁朝伟。
    早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来沪时,李安就透露了梁朝伟为男一号,他还表示有梁朝伟的出演让自己安心了许多。而对梁朝伟来说,诠释《色·戒》中40多岁的易先生并不是太难,关键是如何让这个角色不与《2046》中的白先生产生重叠。从梁朝伟的经纪公司处,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了解到,对于和李安的此次合作,梁朝伟期待了很久,他非常希望这一次双方的合作能擦出不一般的火花。
    汤唯不一般
   《断背山》的投资出品方美国焦点影业行政总裁詹姆斯·夏姆斯,此次出任《色·戒》的制片人。他对于汤唯的加盟相当看好:“与梁朝伟在《色·戒》中合作,将是汤唯踏上世界电影舞台美好的第一步。她既年轻又具备优厚的演戏天分,他俩绝对是这故事最理想的男女主角人选。”
    而导演李安对汤唯也抱了相当高的期待值:“汤唯的表演展现出相当大的潜力,并且气质与相貌相当接近小说中的描述。希望作品将来能令观众满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