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世纪死亡大审判《东京审判》专题 >正文

《东京审判》中展示演技 美国演员力挺朱孝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即将上映的国产史诗电影《东京审判(blog)》,曾因F4成员朱孝天扮演爱国记者,在内地引起一场争议。昨日,影片中的美国籍演员力挺朱孝天,“朱符合国际友人眼中的中国记者形象。”

  《东京审判》是导演高群书(blog)首次执导的史诗电影。影片汇集了刘松仁、曾志伟、朱孝天、林熙蕾(blog)等演员,再现了半个多世纪前那场引起全世界关注的世纪审判。
其中朱孝天扮演一位中国记者,在这个角色人选公布之初,就有网友表示不解,认为这样一个偶像派演员,并不适合出现在红色题材的影视作品中。

  美国演员约翰·亨利饰演了远东国际大审判中的首席检察官。他表示,之前并未听说过F4,当然也没看过F4演的爱情偶像剧。但他觉得,“朱在片场的造型、表演来看,符合作为一名国际友人眼中的中国记者形象。”(记者 周秋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