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甄子丹预言“龙虎”胜《七剑》 观众看完会满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今年暑期档唯一一部国产动作大片《龙虎门》在沪首映,这部投资1000万美元的影片将从本月28日起上暑期档争霸。相比去年热闹的暑期档,今年这部由“龙虎三皇”甄子丹(blog)余文乐谢霆锋“打”开局面的新片,能否在去年《头文字D》和《七剑》连续制造的“暑期档效应”上再添一把火?集武术指导、监制和主演于一身的甄子丹昨天在上海表示出了对该片的绝对信心。他说:“我相信《龙虎门》比去年我主演的《七剑》更加娱乐化,更适合暑期市场。”

  《龙虎门》VS《七剑》

  甄子丹:起码观众看完会很满足

  甄子丹去年主演《七剑》,今年又带来了《龙虎门》。他说:“去年的《七剑》和《杀破狼》都带有强烈的我的个人风格,这种风格也受到了观众好评,我想这次的《龙虎门》也是一样。但是这次我担任了监制、武术指导和主演三个身份,所以相信这种风格会更加强烈。”

  事实上在甄子丹看来这几年的华语动作片并没有真正“完美”的,《龙虎门》也一样,但是他说:“其实任何事情都会有遗憾,心里追求的东西不可能在现实中得到全部的满足。对于这部《龙虎门》,我只能说,我相信起码观众看完会很满足。作为一部娱乐片,它已经做得非常好。而去年的《七剑》则有很多情节都没有讲清楚,在这一点上《龙虎门》的娱乐性比《七剑》高。”

  《龙虎门》VS《头文字D》

  余文乐:它不会比海外的大片差

  去年周杰伦首次主演的偶像剧《头文字D》同样选择了暑期档上映而且战绩不俗,同样做了主角的余文乐却更看重目前这部《龙虎门》的付出,因为他觉得票房不单单是由偶像决定的,还包含了许多复杂的因素。由于同样带有偶像性质,也同样是漫画改编的动作电影,又同样在暑期上映,这两部电影放在一起被比较也很平常。

  余文乐说:“老实说我无法估计什么票房,可以说这几个偶像名字或许能吸引一些观众来看,比如周杰伦,比如我,比如谢霆锋。但老实说如果大家都不努力去做,这几个名字也根本没有人要看。但这部戏很多人付出了,我相信它不会比海外的很多大片差。”

  《龙虎门》VS《第601个电话》(blog)

  谢霆锋:PK柏芝,我没什么看法

  对于近年来接戏频率极高的谢霆锋,这部《龙虎门》却是他第一部进军暑期档的大片,因此在三人中他反而最看重这部作品的票房结果。事实上,和《龙虎门》PK的除了海外大片外,第一个“国产片对手”就是张柏芝主演的《第601个电话》。昨天谢霆锋被问到这个话题时,轻松一笑表示:“没什么看法,这没有什么可比性。”

  此外和兢兢业业做宣传的谢霆锋不同,此前传闻张柏芝可能会缺席《第601个电话》的宣传,因为她拒绝与周笔畅(blog)同场出现。对此,昨天谢霆锋为柏芝开脱说:“以我对她的了解,她不会这么做的。”谢霆锋坚持称这部戏是自己的首部动作片,因为这次打戏比重之多、出手之重、时间之长是此前参演的所有影片都无法比拟的。刘嵩 邱致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