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力作《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中谍3》首周末票房超过300万元 首周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26 法制晚报

  尽管《碟中谍3》上周四才登陆各大影院,但首个周末的票房收入已使它登上排行榜冠军。“点儿背”的“超人”生不逢时,才在榜首逗留一周就被“碟3”抢尽风头。这是记者今晨从北京新影联院线获悉的。

  观众反映:男女观众评价不一

  当“碟3”、“超人”和“石头”在各影院形成“三足鼎立”局面的时候,《碟中谍3》是当下走进影院的观众的首选。记者发现,男女观众对这部影片的评价大不相同。一位女影迷对记者说:“电影里那些高科技手段让我大开眼界!汤姆·克鲁斯饰演的伊森营救妻子后起死回生那段戏很感人。”

  几位观看过《碟中谍》系列影片的男观众则比较“挑剔”,他们认为“碟3” 剧情缺少新意,很难再像当年《碟中谍1》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画面很好看。

  市场前瞻:“碟3”预热暑期市场

  在刚刚过去的周六,新影联院线《碟中谍3》一天的票房为94万元,《超人归来》为29万元,《疯狂的石头》(blog)达到8万元。在新影联院线,《碟中谍3》的首周末票房突破了300万元。在华星国际影城,周四才上映的“碟3”比“超人”整周的票房高出16万元。新影联院线营销策划部负责人黄紫燕说:“一般情况下,首周末票房超过300万元的影片最后的票房会突破1000万元。‘碟3’掀起了暑期档影片的第一个高潮,是对市场的一个预热。”

  《疯狂的石头》没有《超人归来》受“碟3”的冲击大,势头仍然很旺。以华星国际影城为例,该片上周的票房仅比前一周减少3万元。“有的观众来影院看了两三遍‘石头’,这部片子还有后劲,对于国产小成本影片来讲,它是目前上映时间最长的一部,至少会上映到7月底。”华星国际影城的宣传负责人邢燕说。

  《龙虎门》加入战斗

  本周五,由甄子丹(blog)谢霆锋等主演的今年暑期档惟一一部华语影片《龙虎门》将上映,对“碟3”而言无疑是一场来势凶猛的阻击,这场票房的“龙虎斗”到底谁能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周电影票房排行榜

  1.《碟中谍3》

  2.《超人归来》

  3.《疯狂的石头》(文/曹晓芳 由北京新影联院线、华星国际影城综合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