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首映三个男人一台戏 谢霆锋情绪低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8:5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培) 昨日下午,《龙虎门》在北京举办首映式,主演甄子丹(blog)谢霆锋余文乐三个男人虽然难掩连轴宣传的疲惫,但还是努力在记者的镜头前面摆POSE。

  《龙虎门》是根据风行香港35年的

漫画改成的电影,之前有媒体质疑故事过于简单,甄子丹大呼委屈。他说:“漫画就是那样啊,熟悉它的人就会知道。”

  关于电影的阐述基本上都是由甄子丹来完成,旁边两个“功夫高手”大多数时间则保持沉默。

  余文乐是现场最乖的一个,有问必答,不问也不插话。而谢霆锋的情绪则有点低落,记者几个问题也换不来一句正面的回答,总是收到“不知道”的答案。

  对于和张柏芝复合的消息,有记者旁敲侧击:“忙了这么久,下一步会不会去谈恋爱?”这回谢霆锋终于回答的多了些字:“忙了这么久只代表忙了这么久,不代表一定要去谈恋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