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谢霆锋谈《龙虎门》:能卖漫画就不能卖手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51 北京晚报

  

谢霆锋谈《龙虎门》:能卖漫画就不能卖手机?

  昨天,暑期动作片——《龙虎门》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除了导演叶伟信和在片中饰演罗刹女的李小冉外,该片其余主演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董洁均到场助阵,而早先盛传的“超女厉娜将和谢霆锋同唱影片主题曲的消息,却不在剧组此番的活动计划中。在高举影片海报的FANS们的尖叫声以及众多媒体“长枪短炮”的包围中,《龙虎门》剧组在北
京的宣传就此正式拉开了帷幕。

  作为首次涉足硬派功夫电影的谢霆锋、余文乐两位香港一线演员,他们在首映式上都表示,虽然今后不会专门投身动作片的拍摄,成为“打星”,但是不应该放弃动作电影这样一种中国特色的艺术表现形式,同时二人对甄子丹的功夫赞不绝口,称过了一把“高手瘾”。

  谢霆锋显然是现场追击的最大目标,而似乎状态不佳的他回答问题仍是滴水不漏。在被问到新片《龙虎门》和之前拍摄的《无极》有何区别时,谢霆锋则笑答“前者是根据漫画改编,后者则是虚构出来的故事”巧妙化解。可能是拍摄新片《咏春》过于疲劳的缘故,帅气的谢霆锋在首映式上显得非常低调,经过在场记者再三请求,才摘下墨镜供媒体记者拍照,肤色较之前几天《龙虎门》上海站的宣传活动也黑了不少。

  当记者就《龙虎门》中多次出现,为人诟病的某品牌手机的隐性广告向谢霆锋问及感想时,谢霆锋表现得非常坦然。他用了这样一个例子来回答记者:“电影的情节发生在现代,街头上既然可以卖漫画,为什么不能卖手机,不能做手机的广告?”而当记者问道:“在忙碌的片约和音乐创作之余,是否会考虑找女朋友”时,谢霆锋则婉言道:“工作仅仅是忙碌而已,不会觉得不适。”“自己是一个低调,不会说话的人”。同时谢霆锋还不好意思地承认,在拍摄《龙虎门》的全过程中,自己并没有完整地看完这部电影,只是根据剧本在演。

  作为唯一到场的女演员,牛仔裤搭白色上衣的美女董洁也吸引了不少目光。虽然她在片中出演的角色马小灵显得文弱、清纯,没有什么打斗的戏份,但是董洁告诉记者,自己在以后也愿意参与此类电影、电视的拍摄,并表示自己在饰演“侠女”类型角色时,最喜欢的武器是剑。

  当记者问及香港的动作电影是否进入了“甄”功夫时代时,甄子丹爽朗地告诉记者,只是希望开创自己写实的动作风格,并且用心拍电影,更是表示在拍摄完《杀破狼2》等日程安排上的新片以后,会考虑专心做导演。另外的花絮出现在甄子丹摆POSE供媒体照相时,随着镁光灯的闪烁,甄子丹做出了太极的招式,并跟在场记者开玩笑“你们的快门能不能跟上我的动作”,场面非常活跃。

  北京是《龙虎门》班底此行的第二站,接下来,《龙》剧组还将赴广州、香港等地进行宣传造势。影片7月28日亚洲同步上映。陈滨颜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