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疯狂的石头》8月入闽 投资方出资下一部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3:19 东南快报

  

《疯狂的石头》8月入闽投资方出资下一部电影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福建中兴院线了解到,在国内暑期档上火爆一时的“黑色幽默”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将于8月上旬在我省上映,这对翘首以待的福建影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据了解,目前网络上关于《疯狂的石头》已经有了大量的讨论贴,继本报上周日专题之后,不断有福州影迷打电话到福建中兴院线询问何时福州会有上映,中兴院线相关负责人在与发行方接洽之后向记者透露,上映的确切日期虽然还没有定下来,但是基本上已经敲定于8月上旬。

  记者随后拨打了《疯狂的石头》一片的导演宁浩,宁浩称“之前也想过进福建市场吧,不过当时没想到片子会这么火,我当时想能上院线就不错了,甚至没想过全国都能上。”

  之前,有北京媒体记者透露,北京已经有几家大型演艺公司与宁浩联系,称相当看好宁浩在商业片上的成就,愿意出面投资宁浩的下一部电影,“钱已经准备好了,只要宁浩答应,拍什么题材,请什么演员,都由他自己决定。”在电话里,宁浩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只表示暂时不会去拍大型古装题材的电影。

记者 王朝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