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忽悠广州媒体 发布会推迟迟到两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下午,原定于2时半举行的《龙虎门》广州新闻发布会却推迟了将近两个小时才开始。等待多时的记者们纷纷表示了愤怒,部分记者在等候多时之后愤然离去。作为北京、上海之后宣传的第三站,《龙虎门》瞄准的是广州的市场,可是忽悠了广州的媒体。

  3时52分左右,等待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记者们终于见到谢霆锋出来撑场。随后,甄子丹(blog)余文乐李小冉(blog)董洁陆续出场。

  期间,李小冉只是简单地对记者说感觉都挺好。接着又有记者提问,《龙虎门》是根据漫画改编的,那二位平时都喜欢看什么漫画呢?李小冉说,自己爱看《叮当》和《灌篮高手》,说完之后跟董洁两人相对无言。这样僵持了一分钟左右,李小冉突然站起身来离开了发布会现场,独自一个人留下的董洁显得非常吃惊,不断向外张望。

  对于迟到两个小时,董洁解释说是因为飞机航空管制,延误了1个多小时。而稍后亮相的甄子丹在得知广州媒体苦等了两个小时的事实后,则很认真地进行道歉,称不知道活动方具体时间安排,飞机延误所以迟到。(郭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