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马俪文葛优《桃花运》专题 >正文

《桃花运》开工无望?投资方否认资金出现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3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马俪文(blog)导演,葛优邬君梅范冰冰(blog)等演员加盟的新片《桃花运》,在两周前停机后迟迟没有开机,目前剧组演员档期已到。昨日剧组一位高层透露,影片停拍的真正原因是资金卡壳,无钱开工。不但导演与葛优不和纯属“莫须有”,而且原先的进度问题也属于推托之词。

  昨日一位剧组高层透露,《桃花运》停拍全因资金跟不上,该片动用了葛优、邬君
梅、范冰冰等众多大牌演员,在付完演员片酬及工作人员的工资之后,就没有足够资金继续开工了,加上片方对剧组管理混乱而不得不停。

  对于这名工作人员的说法,投资方之一的银都机构的林炳坤先生却反驳说,影片拍摄不可能出现资金的问题,“我们给演员和工作人员发的都是60%的薪金,接下来我们还要投拍其他两部电影,目前剧组花费还不到1000万元,因此说《桃花运》出现资金问题是不负责任的。”

  林炳坤称对已经拍峻的部分也不甚满意,“目前花了1/2的时间,拍摄了1/3的戏份,剧组里经常会有艺术上的一些争执,但导演是一部电影的核心,因此我们也没有考虑过要换掉导演。”林炳坤称将争取在9月上旬复拍,“葛优在8月份拍完一则广告之外,9月份就是忙于电影《夜宴》的上映宣传。我们争取在这个期间能争取到他的档期。因为演员档期的问题,当然还会追加投资。”他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