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汤唯正式签约《色,戒》 安女郎出道身价七位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邱致理)昨日,李安导演正式与内地演员汤唯签订演出合同,由她出演新片《色·戒》女一号王佳芝。至此,这部举世瞩目的影片的男女一号全部得到合同确定。汤唯虽然在入选“安女郎”之前完全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并且《色·戒》是其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处女作,但这并不影响她的待遇。据知情人士透露,汤唯片酬高达7位数,直逼周星驰新宠“星女郎”张雨绮。

  自被媒体曝光为“安女郎”后,汤唯的电话就始终处于转秘书台的半关机状态,回避媒体采访。记者昨日从剧组内部工作人员处获悉,之所以选定在七夕的第二天签约《色·戒》,是汤唯自己精心挑选出来的千载难逢的日子,以期自己出演的这部影片能够顺利和红火。“汤唯的合同里有明确规定,即使签约后也不能私自接受媒体采访。选择昨日签约,也是为了帮她回避,没想到你们还是知道了!”这位工作人员说。

  记者随后致电李安制片公司一负责人了解到,汤唯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李安的魔鬼式培训要求。整日躲在上海某个地方练习吃喝弹唱等基本功,与外界几乎断绝联系。而这一点汤唯没有丝毫怨言,只求早点达到导演的要求,汤唯的耐心和用功深得李安满意。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汤唯的情感经历丰富,又有过近似《色·戒》的舞台表演经验,对于“王佳芝”复杂内心戏的把握,汤唯应该不难胜任。当记者追问汤唯的签约片酬时,该负责人默认,不低于“星女郎”的七位数。这对于一个首次出演电影的新人来说,已经是个“天价”了。而“星女郎”的经纪人魏达深昨日也向记者坦陈,张雨琦的片酬,加上她为某饮料拍的广告片收入,应该属于一线明星的中高档次。

  据悉,目前只等另外几位主要演员8月中旬签约,《色·戒》就会在9月2日开机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