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张柏芝周笔畅场下PK 《第601个电话》一较高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5: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张柏芝,将在8月4日抵达成都,为上影大片《第601个电话》(blog)积极宣传。身为电影主角,近日又与谢霆锋公开复合,张柏芝自然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川渝两地媒体正积极备战,很多香港媒体也闻风而动,想要抢个独家首家的镜头。

  活动点总府图书音像城嗅出各方“来势汹汹”的味道,如临大敌,特地从深圳请来
十位专业

保镖,以维持活动当天会场的秩序。客务部的电话一刻不得消停,被记者歌迷一天几十通的询问。《第601个电话》相关书籍和纪录片均已面市发售,然而上柜首日已经售罄,相关负责人忙令紧急加运。活动还未开始,场面却已打得火热,“电话“实力着实不可小觑。

  张柏芝自《无极》(blog)后便偃旗息鼓,直至半年后才整装出山,观众对于她的高期待亦是情有可缘。北京、上海影迷会做足了准备,欲在会场外给柏芝加油,并包场首映式(点映场)。

  与此同时,周笔畅(blog)也宣布将于8月13日、14日、17日在广州、深圳、上海和北京参加《第601个电话》宣传活动。并计划在会场演唱《第601个电话》的主题曲《号码》,以此回报笔亲的厚爱,弥补生日会取消的遗憾。消息一公开,首先遭“狙击”的便是各地的承办电影院。广州飞扬影城、天河影城,深圳嘉禾影城、洲立影城的热线电话几乎打爆,均是来咨询首映场适宜,还有众多企业和各地笔迷会想方设法联系包场。各院线显然跟不上影迷疯狂的节奏,影片公映许可证要8月4日才能拿到,故而预售最快也要在8月6日以后。影院经理无奈只能埋怨发行公司——不能早售票。

  一部电影集中了当前华语娱乐圈人气最红的两大女星出演,谁会吸引更多的观众进场?电影中谁的演技更出色?已经成为全国千万粉丝最关心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