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追爱总动员》开机在即 男主演锁定林俊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空军电视艺术中心与中国敦煌联合打造的新片《追爱总动员》是一个关于一见钟情的故事,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更是第一次由银屏冲击大银幕。

  影片讲述了一对都市男女偶然遭遇后发生的通俗爱情,一见钟情很浪漫,却也足够麻烦,尤其是把背景设在一个羞涩男孩与一个纯情女孩之间的时候,于是“月老”出手相助,“红娘”也层出不穷,男孩不着四六越帮越忙的朋友,及其一群疯狂的女孩携同男女主角上演一出啼笑皆非的追爱行动。

  高亚麟是一个以喜剧见长的年轻新锐,是空政继高希希、尚敬之后力推的喜剧导演。为此,导演高亚麟将男主角的人选锁定在风云歌坛的年轻偶像林俊杰(blog)的身上,片方正在和林俊杰的经纪公司紧张接触,林俊杰将首次触电。他的率真与羞涩,谦逊低调的作风,与影片中主人公的形象不谋而合,这样的本色演出几乎让导演没有常人首次“触电”时演技生涩的顾虑。空军电视艺术中心首次大开绿灯,破例同意引进内地之外的艺人。

  影片聚集了《炊事班的故事》以及红透半边天的《武林外传》原班人马,他们将忠于职守地履行影片越帮越忙的搅局与搞笑任务,以求在浪漫与温馨之外另一个关键词——喜剧,这将是影片并行不悖的基调。这是空政首次倾全团之精华,为影迷打造的休闲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