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前日广州造势 周笔畅等着分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暑期大片《第601个电话》(点击进入《第601个电话》的blog)即将于本周全国上映,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胡歌(点击进入胡歌的blog)、张萌等主演前日齐聚广州为该片造势。尽管胡歌帅气逼人,张萌以低胸长裙亮相,但身着淡青色衬衣及牛仔裤的周笔畅仍是媒体焦点。

  据称周笔畅接拍广告身价百万,此次主演《第601个电话》的片酬却是一个未知数。
制片人吕超在发布会上语焉不详,只说“她的片酬比我高”。周笔畅则笑言,假如电影大卖,希望能有分红。除了周笔畅、张柏芝等票房保障,片方还介绍,为求制作精良,该片成为本年度首部使用DTS音效技术的国产电影,拥有好莱坞大片式的震撼环绕声效果。另外,导演张国立还专门去泰国进行了电影的后期调色。吕超透露,网上有笔亲发起力保该片突破5000万票房的倡议,他自然举双手赞成。

  作为乐坛新人,在电影中少不了“献声”。周笔畅在现场清唱一段电影主题曲《号码》,一曲唱毕,掌声四起。提及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等去年曾一路同行的超女,笔笔表示,平时会在网上了解彼此消息,“她们也在忙专辑,心灵相通就好了。”12日晚,在以她命名的

演唱会上,周笔畅只在演出开场2小时后唱了4支歌曲。在发布会上,她仅用一句话回应,“其实只是一个演出,而不是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