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说电影》第三期:陈坤替代姜文是否是错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8:19 新浪娱乐
《爱说电影》第三期:陈坤替代姜文是否是错误?

《理发师》宣传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期主题:《爱说电影》第三期——《理发师》

  播出日期:2006年9月4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理发师》(blog)是一部命途多舛的电影,拍摄过程历经波折与不幸,先是导演陈逸飞和男一号姜文的意见不合闹,拍摄宣告流产。陈坤接替姜文后,电影再次开机。仅仅两个月后,陈逸飞猝然辞世。三天之后,《理发师》的艺术总监吴思远接任导演。直到今年4月9日,在陈逸飞先生去世一周年之际,《理发师》才和观众见面。

  《理发师》到底是爱情片还是个人史诗片?唯美的画面效果是否可以掩饰住情节转换的突然与荒诞?陈坤替代姜文是否是一个错误?这部绘画大师的遗作到底怎么样?是否就意味着是他的扛鼎杰作?这部历经磨难的作品究竟是好事多磨呢,还是一块难磨的玉?且听主持人胡续冬(blog)、蒋小涵与嘉宾黄小璐和王?为您奉贤的《爱说电影》之《理发师》。

  相关资讯:

  嘉宾黄小璐:“后窗看电影”论坛版主,曾出版图书《后窗看电影》。“后窗看电影”论坛是著名社区西祠胡同中最早的一个电影论坛,也是国内最老牌的电影论坛之一。自创建以来,“后窗看电影”一直是人气最旺兼质量最高的电影论坛,涌现出了数批写手。

  嘉宾王: iCaslte数码影像工作室总监、《恐龙·九州幻想》北京编辑部策划、北京大学青年研究中心网站策划、杂志编辑。爱好写作,在iCaslte数码影像工作室策划和导演影片多部。主要作品有:《小钢炮的军训生活》、《一切为了成长——北京大学学生军训工作开展二十周年纪念》 、《离骚II:A Personal Statement of Growth》。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