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宣传拉开帷幕 否认周杰伦跑龙套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22 新浪娱乐
《黄金甲》宣传拉开帷幕否认周杰伦跑龙套说

周杰伦片中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宣传活动从北美率先拉开帷幕。作为中国电影百年第一部全球同步上映的华语电影,《黄金甲》再次开创了从美国市场最先发起宣传攻势的先例。距离电影全球发行还有三个多月,索尼经典已经率先在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影片美洲版片花,联想到索尼经典此前曾表示《黄金甲》宣传预算1500万美元,再加上11月开始进入宣传期的纽约大都会重头戏《秦始皇》,今年下半年美国文化市场无疑将呈现新一波“张艺谋”热潮。

  此次索尼经典操刀的美洲版《黄金甲》片花气势磅礴,悬念迭生,众主演均有“惊艳”亮相。但有媒体报道周杰伦在片花中镜头有限,就索尼经典《黄金甲》美洲版预告片中,周杰伦沦为所谓的“群众演员”一事,新浪娱乐连线《黄金甲》制片人张伟平

  正在澳洲忙于做后期的张伟平告诉笔者,《黄金甲》目前正在做音乐合成,“周杰伦‘跑龙套’之说,纯属无稽之谈”。张伟平高度评价了周杰伦在《黄金甲》中的表现,他否定了从片花推断戏分的做法,并且强调:“一个1分钟的片花,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周杰伦在这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我想可以征服全世界的观众。”

  此前张艺谋电影一直以深入人心的女性形象作为符号,作为新生代偶像,以才华和个性独步华语乐坛的周杰伦究竟能和老谋子撞出怎样的火花?张伟平信心十足地告诉笔者:“这部影片从根本上有别于张艺谋以往作品,因为以往经常是女演员一支独秀。但《黄金甲》这部作品,从根本上颠覆了这种创作手法,这是一部爆发了集体力量的作品。我相信《黄金甲》将会使欧美的观众更多地了解并且喜爱周杰伦以及刘烨等演技派明星。”

  张伟平认为,“周杰伦在《黄金甲》之前,没有作品让欧美的观众认识他,但《黄金甲》可以为他创造一次全世界观众认识他的机会。在我们全球华语版本的《黄金甲》2分30秒的宣传片中,大家将看到一个光彩夺目的周杰伦,我们也会主打在《黄金甲》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周杰伦。”张伟平同时调侃他的北美合作伙伴,“索尼公司1分钟的商业片花中,忽略了周杰伦这样一个重要的元素,这也是一个商业上的失误,我想他们很快就会意识到。”

  随着《黄金甲》上映期的临近,这个今年华语片的最大悬念正在逐渐揭晓。除了近日曝光的北美版片花,周杰伦为影片作的片尾曲片段日前已经出现在网上。这首缠绵的情歌收录在9月5日即将发行的周杰伦新专辑《依然范特西》中,曲风明显有别于周杰伦以往作品。更强烈的“中国风”取代了以往国际化的R&B和Hip-hop元素,清晰的歌词和非常上口的旋律带出了周杰伦前所未有的成熟感。听过完成版的张伟平对笔者盛赞周杰伦的创作,也有百度贴吧网友认为,《黄金甲》片尾曲超过了《依然范特西》主打歌《千里之外》。此前周杰伦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头文字D》像出道前的我,《黄金甲》像现在的我——争强好胜,只听妈妈的话”。《黄金甲》中,周杰伦究竟如何演绎“现在的我”?张伟平告诉笔者,“大家可以在9月中我们推出的华语版片花中初见分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