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23日沈阳点映 为保持神秘不邀请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59 沈阳日报
《黄金甲》23日沈阳点映为保持神秘不邀请媒体

《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6日,防盗措施相当严格的古装电影《夜宴》在沈阳开始点映。此后不久的9月23日,张艺谋导演的古装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也将沈阳作为了惟一的点映地,整个点映活动持续一周,每天一场,一共七场。《黄金甲》首次曝光就选择了沈阳,这自然与制片人张伟平的老家在沈阳不无关系。9月4日,记者联系上了《黄金甲》制片方北京新画面公司的宣传总监郭娜,与她交流了一些观众感兴趣的话题。

  记者:《黄金甲》点映时真像安全检查那么严吗?

  郭娜:不会吧,我们当然会有措施严防盗版,但也不会让观众感到如临大敌。

  记者:《黄金甲》是不是在力争奥斯卡中国惟一名额?

  郭娜:是的。因为我国今年只选出一部影片去参赛。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的要求,我们已正式提交了参赛证明。另外,根据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科学和艺术学院对外语片参赛制度的规定,我们的电影点映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中。

  记者:《黄金甲》把沈阳作为全国惟一的点映地,听说全国不少媒体都要来采访,请问能给媒体放映专场吗?

  郭娜笑说:不会。为了保持《黄金甲》的神秘感,我们这次点映不主动邀请各媒体观看,对沈阳媒体也是一样。

  记者:对家乡的媒体是不是有些狠心了?

  郭娜:绝对不是,我们一直与各媒体保持着良好关系。因为《黄金甲》的宣传有整体方案,对从点映到影片年底公映,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如果媒体提前将影片的内容都报了出来,就没有什么新鲜感、神秘感了。

  记者:点映时,导演张艺谋和其他主演会到沈阳来吗?

  郭娜:这个是机密,也许到时候会给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本报记者陈凤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