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今天来沈开席 接受东北媒体和观众品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8:33 沈阳今报
《夜宴》今天来沈开席接受东北媒体和观众品评
《夜宴》揭开它的面具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今天上午10点,《夜宴》全国五城市巡映活动将来到沈阳新东北影城,接受东北三省媒体和观众的品评。

   由于《夜宴》主创人员正在威尼斯参加电影节,今天的沈阳点映场冯小刚章子怡周迅葛优等演职人员均不参加。《夜宴》此番举行的巡映活动挑选了广州、杭州、沈阳、西安、北京五大城市,影片发行方表示如此选择正因为这几大城市均是中国古都,
选择古都来放映《夜宴》,和电影本身浓厚的人文气息和悲剧色彩可谓相得益彰。

  《手机》《天下无贼》在沈阳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冯小刚也希望《夜宴》在广州、杭州出师不利的情况下,能在沈阳打场翻身仗。为了迎接《夜宴》的到来,新东北影城特意邀请沈阳音乐学院的古筝演奏老师配合影片背景拉开点映大幕。

  距离9月14日的全国公映,《夜宴》提前一周在沈露面,防盗版也成为影片之外的工作重点。据了解,此次参加点映的观众只有300多人,由媒体、业内人士和幸运观众组成,采取实名制电影票。观影人员将接受三道安检,影院专门设立了包裹寄存处,不许携带任何摄像、照相器材入场。看电影受到如此严格的安检在沈阳还是首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