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世纪死亡大审判《东京审判》专题 >正文

《东京审判》票房不俗 谢晋称赞“我们的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00 北京晚报

  《东京审判(blog)》导演高群书(blog)露出了笑脸,《东京审判》在上映一周后,票房节节上升,不少影院甚至加场次来满足越来越多的观众。在星美影院、大华影院的首周末票房成绩甚至超过了《超人归来》

  高群书说,影片自9月1日上映以来,票房一直慢慢提升,星美影院首周末便取得了近5万元的票房,而新世纪影院也有4万多元,对于这类题材的电影,这个数字已经很让他高
兴了。“《超人归来》的平时周末成绩有多少?《东京审判》超过它了。”

  大华影院反馈来的信息表示,《东京审判》赶上了上映后的第一个半价日,连带周末三天场场满员。星美影院也不得不临时把放映厅从原来的150人改为了237人的大厅,“在一些大影院,《东京审判》在电影院每天的上座率达到了60%。”高群书说。

  影院门口都打出了“爱国者必看”的宣传口号,吸引很多观众停下脚步。在大华电影院,观看《东京审判》的观众更多是30岁以上中年人。苏经理说:“过几天就是‘9·18’,影片会有一个观看高潮出现。”

  著名导演谢晋自己掏钱走进影院,他表示说,我们不光要靠武打功夫去征服世界,《东京审判》是我们真正的大片。

  据悉,影片不仅在北京、上海都出现了爆满的情况,不少地区机关、学校还组织了包场放映,一些未上映地区的观众更强烈要求影院提前上映。

  本报记者陈滨J07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