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亚洲新星导闯进威尼斯 《太阳雨》率先走进国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16 新闻晨报

  -《太阳雨》率先走进国际电影节

  内地的《疯狂的石头》(blog)、香港地区的《得闲饮茶》、台湾地区的《人鱼朵朵》刘德华投资的“亚洲新星导”计划几乎是推一部成功一部,而马来西亚导演何宇恒的《太阳雨》更是入围了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成为“亚洲新星导”中第一部走进三大国际电影节的影片。

  尽管刘德华因故而没能前来威尼斯为助阵,但何宇恒表示,以后希望能请刘老板来出演自己的片子:“我也想用很贵的演员,最想用的演员当然是老板啦,还有梁朝伟,又贵又好,又有市场号召。目前我正在创作剧本,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合作。”

  据悉,该片将于10月在

马来西亚上映,而欧洲也已经买下《太阳雨》的电视播放版权,至少已经不用担心亏本。

  -《疯狂的石头》忙卖片

  随着《太阳雨》的入围,投资方映艺公司顺便将《疯狂的石头》也带到了威尼斯卖片。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4日、5日两天的下午13点分别放映了两场,口碑理想。映艺公司工作人员郑小姐告诉记者,此次来到威尼斯就是为了向欧洲片商推销该片。根据片商的看片反应,相信不久就将签下合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