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赵本山夏雨两大腕拍《落叶》要看老牛“脸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43 大连晚报

  由张扬执导,赵本山宋丹丹胡军等主演的影片《落叶归根》眼下正在云南紧张拍摄中。昨天记者从剧组得知,有着威尼斯电影节影帝、新加坡电影节影帝、台湾金马奖影帝等耀眼光环的青年演员夏雨也在9月10日悄然入组,接下来的几天里,他将和本山大叔拍摄对手戏。而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尽管两人都“大牌”演员,但在一头老牛面前,他二人非但“大牌”不起来,还被牛给整惨了。

  本山特喜欢夏雨

  9月9日,刚刚从沈阳做完某品牌代言的夏雨立即赶往昆明。为了第二天早上不耽误剧组拍摄,夏雨连夜赶往剧组,在盘山路上颠簸了近三个小时后,才抵达剧组所在地云南寻甸县柯渡镇。

  夏雨称能和赵本山演对手戏非常开心,“他的一些小品,我百看不厌。”夏雨说,这是他第一次和赵本山演对手戏,当然这不是第一次和赵本山“亲密接触”,“2005年,《独自等待》让我拿到了当年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当时就是赵老师给我颁的奖。

  第二天一大早,赵本山刚刚赶到剧组,看见正在化妆的夏雨,连忙问身边的工作人员:“那孩子是不是夏雨?”听见赵本山喊自己,夏雨连忙跑过来,亲热地和赵本山握手。握着夏雨的手,赵本山上下打量着夏雨,来了一句:“特喜欢这孩子。”全场的人都乐了。

  老牛大腕面前“耍大牌”

  当天拍摄的是这样一场戏:老赵拉着板车在一上坡处,被一牛车超过,老赵不服,追着牛车跑,累得气喘吁吁,后来因为在夏雨演的骑单车的背包客的帮助下,超过了牛车。一个是青年影帝,一个是喜剧大腕,应该说两个人都够“大牌”的,但是当天却被一头牛给缠得头晕脑涨。赵本山和夏雨都已经化好妆,牛却一时来不了,没有办法,爷俩就坐在一起唠嗑,后来牛来了,又因为跑了几十里山路,到剧组时又跑不动了。没有办法,二人只有等“牛大牌”休息好再开始。牛就是“大牌”,“该跑的时候不跑,需要它慢跑的时候,它却快。”这个“牛大牌”可把老赵和夏雨害苦了——在海拔近3000米的山路上坡道上,老赵拉着几百斤重的板车,夏雨骑着一辆山地车,为了一个镜头,二人一遍又一遍地配合着那头“大牌”的牛,最多的一次,一个镜头重拍了8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