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官网启动 李冰冰拍片“出生入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4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昨日下午,最早冲击今年贺岁档的电影《云水谣》官网启动,李冰冰(blog)陈坤到场按下金手印,随之官网启动。

  11月24日,《云水谣》将在全国上映。这部由中国电影集团斥资3000万拍摄的电影,讲述了一段动荡年代,跨越海峡两岸的爱情故事。现场嘉宾一起在“云水谣”的金匾上按下了独一无二的“金手印”,作为《云水谣》官网献礼。

  作为电影男主角,陈坤对自己在片中分别与李冰冰和徐若瑄的两段感情表示同样“刻骨铭心”。对于徐若瑄不能来到现场,陈坤也表示了遗憾,“她很可爱,是一个有着敏锐感觉的女生”。

  对于这部戏,冰冰可以说是“舍命”拍摄。因为她的戏份不是在战场就是在西藏的雪域高原,加上身体瘦弱,一到西藏便产生高原反应,发烧、呕吐,却还坚持拍戏,那段日子对于冰冰来说简直是体力透支,“出生入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