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葛优轻松游台湾 称巩俐章子怡差距在年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9:17 中国新闻网
葛优轻松游台湾称巩俐章子怡差距在年龄(组图)
葛优昨指着宜兰海边赞浪花好看,直说青岛都没那么大浪花

葛优轻松游台湾称巩俐章子怡差距在年龄(组图)
章子怡昨一到机场就以流利的英文讲手机

  中新网9月15日电 威尼斯影后巩俐年纪太大,不敌小她十三岁章子怡的青春!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葛优曾和巩俐及章子怡合作,两人是当前好莱坞最火的华人女星,在葛优眼中,两人演技爆发力相当:“唯一的不同,就是巩俐年纪大吧!她在中国的发展就是不行了。”

  他还透露,《夜宴》改编自《哈姆雷特》,为符合原著中皇后年纪较长,剧组曾相中四十岁的巩俐及四十二岁的张曼玉,最后换成二十七岁的章子怡,剧本结构也大幅更动。

  章子怡出道时有小巩俐封号,现在两人在国际地位已相当,在葛优眼中,她和巩俐在激动戏、激情戏上有相似的爆发力,他说:“两人就是年龄不同,这一点辙都没有。”葛优表示以巩俐年纪在国际发展是最好的时候,“可在中国就是不行”。

  昨葛优到宜兰“河东堂狮子博物馆”,馆内收藏石狮六千余件,他对各款石狮十分感兴趣。难得来台,怎没带老婆贺聪一起逛?他说:“她到市区逛了,蛮可惜的。”贺聪相当低调,两人结婚十九年,甚少公开露面。

  葛优轻松游台湾,章子怡和周迅则昨天一早离台,两人穿风衣、戴着帽子与墨镜的姊妹装,一前一后现身。章子怡前晚在饭店做Spa,一大早现身时,她一路以英文讲手机,问她何时再来?她娇嗔:“你们的签证太难办了。”而周迅则一路点头微笑,不谈男友李大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