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李冰冰陈坤遭遇“雪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2:3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李冰冰陈坤遭遇“雪崩”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们先来关注一下电影《云水谣》。昨天,我们报道了《云水谣》官网开通的启动仪式,今天主演陈坤李冰冰(blog)又被吊起威亚补拍了最后一个镜头,事隔半年,不知道两位演员还能不能找到当时在西藏拍戏时的感受呢?

  当记者赶到片场,李冰冰已经开始化妆了。

  李冰冰: 一看就是紫外光晒得太过了 ,晒大了的感觉 ,然后那个嘴好像我们看的沙漠里的人, 上面都干裂了,没有水。

  从李冰冰和陈坤的装束不难看出当天剧组将补拍的是发生在西藏的戏。

  李冰冰:这两个镜头在大家看的时候最多不超过五秒钟 ,而且还得是两个镜头接起来 ,我的那个镜头将来在电影当中是一秒到两秒吧.

  究竟是两个怎样的镜头需要《云水谣》在即将上映的时候花如此大的力气来补拍呢?

  尹力:我们找到了全世界最顶尖的雪崩素材, 就是专门的一家阿拉斯加的一家公司来做 几乎是全世界最好的, 今天要拍摄的这一部分实际要配合这部分素材,把我们原来拍摄的感觉重新做一些调整。

  原来是需要演员重新表演来配合剧组花重金制作的雪崩场景。导演精益求精,演员表演起来更是不遗余力。第一个镜头表现的是两位主人公看到雪崩时惊恐地大声呼喊。

  足足拍了四遍,才达到导演要求。第二个镜头两位主演又吊起了威亚,表现人被雪崩巨大的冲击力弹起来的景象。

  陈坤:拉出去的力量我控制不好,不是我能控制到那个范围之内的,拉出去所以撞了(胳膊)一下,但是有软垫,不是很大的问题。

  虽然陈坤和李冰冰的档期都非常紧,但两位仍然专门花时间不辞辛苦来补拍《云水谣》的两个镜头,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此精心雕琢的年度大片《云水谣》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