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梦电影》第五集:一封来信引起的风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7:29 新浪娱乐
《爱梦电影》第五集:一封来信引起的风波(图)

德江收到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梦电影》第五集:一封来信引起的风波(图)
补妆时间导演(右一)跟演员说戏

《爱梦电影》第五集:一封来信引起的风波(图)
白夜又摔倒了

  本期主题:一封来信引起的风波——《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

  播出日期:2006年9月16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内容介绍:

  电影酒吧这回秀的是徐静蕾《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为了对这部影片有更深的了解,霏霏约了徐静蕾在电影酒吧进行采访。唐人当然不会错过这次接近明星的机会,他也做足功课,首先从这部电影的经典台词入手准备。

  可是没想到这张写满影片台词的纸,阴差阳错地落在了一个叫刘水的体育明星手里(图一、图二),原来在刘水的现实生活中,也发生了与影片情节吻合的真实事件,一个曾经和他一夜情的陌生女人最近闯入了他的生活,让他非常烦恼。

  刘水认为这张台词纸就是那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而唐人则有可能就是那个女人派来和他谈判的代表,他有些恐慌了。一头雾水的唐人渐渐明白了故事的来龙去脉,他又有什么主意了呢?白夜为了体验酒吧邂逅一夜情竟然大醉而归,摔倒在地(图三),他能完成唐人的任务吗?

  本集客串:

  邹德江(饰刘水),哈尔滨人,曾在39军文工团当过演员队长,现在是武警文工团专职演员。邹德江属于“全面发展”的人,做主持、说相声、拍影视剧样样行。担任过央视《周末喜相逢》栏目的主持人;并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代表作有与刘亚津合作的相声《明星与卫士》等;出演过电视剧《圣水湖畔》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