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秀电影》第五期预告:唐僧不配过教师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7:55 新浪娱乐

  本期主题:《爱秀电影》第五期——《大话西游》

  播出日期:2006年9月21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9月10日是教师节,《爱秀电影》开始了第五期的节目录制,节目邀请广大网友到节目现场去模仿《大话西游》的经典段落。一个颠覆性的模仿组合在拍摄结束后感言:“这样的唐僧实在是不配过教师节,没有一点老师的样子。”

  《大话西游》为观众们讲述了一个现代人的爱情童话,爱情至上的至尊宝现身第五期《爱秀电影》,他率直真性,恨一个人就要“一刀捅死你”,爱一个人就要“爱你一万年”,这无意间契合了人们的某种心理,映照出他们内心深处的另一个痴情的自己。

  在本期《爱秀电影》之《大话西游》中,您将会看到不同版本的周星驰出现,另外,师父不像师父,成了个啰里啰唆、可笑无力的“老太太”,徒弟不像徒弟,居然还敢教训师父……这种不一而足的反逻辑和反传统做法,既嘲笑别人,又嘲笑自己!

  更令人惊奇的是,节目中还会有一位神秘嘉宾的出现,这位神秘嘉宾到底是谁?他又会给节目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呢?敬请关注《爱秀电影》之《大话西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